「倒霉♥」

16:01:00

最近 是怎样
为什么做什么事都 不顺
很讨厌 很烦

前天 星期六
离奇事件 我的课本

昨天 星期日
我失眠 只睡了2个小时

今天 星期一
我被报水 电话被没收

哇 真的特别衰
衰到 有一点巧合

我在想 我的课本 和 我的电话
是不是同一个人 弄我
谁 谁 谁

还是 我真的那么倒霉
悲哀 我一定要知道是谁啦啦啦=(

第一次 我被没收
跟妈妈说了 还被干
她还说 等她有空才去拿
要等到几时吖 拜托

如果 我真的被报水
最无辜の就是 具仪
对不起 如果我没写给你
你也不会有 小过
真的 真的 很对不起><

还有 那个报水者
我希望 如果你看到我写的东西
请你好好反省一下  谢谢

请光明正大 坦坦荡荡
如果你不喜欢我 直接跟我说
何必作出那么幼稚的事呢 

我只想知道是谁 我不会去找你
因为 事都发生了
我只想你给我个原因 为什么要报我

你讨厌我什么 我惹到你什么
请你好好说出来 我不喜欢被人偷偷捅一刀
如果你再偷偷捅我一刀 那我会光明正大の捅回你两刀 
好之为之 不要太过分哦=)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