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嘍♥」

13:13:00

喔耶 終於考完試嘍 哈哈
因為考試 這幾天 我都半夜爬起來 ==
累死我了 黑眼圈 ==

啦啦啦 

話說昨天 
有開心 又傷心

不懂怎麼了 昨天去補習 很衰
一講話 就被罵

過後 嘴巴又癢 
亂亂講話 又被罵

再過後 練習數學題
人家做完了 我還在第一題
完蛋了 放了 飛了

再再過後 我知道他們跟我開玩笑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忍不住 就是那麼脆弱
水分就蒸發了 ==

好丟臉 真的很丟臉 
我 怎麼了
壓力大 還是 什麼
我都不懂 
還是 只是水分過多

沒關係 這只有一次
我只允許這種事 只發生一次
一次就夠了 我不想那麼丟臉 那麼脆弱

加油


補完習 回到家
弄好了東西 又下麻坡 走走==

過後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想買隱形眼鏡 
我自己也是嚇到 為什麼那麼突然
而且還是一跟媽媽說 媽媽就買
哈哈哈 太幸福了吧 感恩 

悲哀の是 在眼鏡店 
坐了1個小時多 才搞定 
真の是 有夠悲哀の說==

弄好了 去走走
買了 一雙鞋
蠻喜歡の 哈哈

過後 就回家啦啦啦=)


啦啦啦 

等下 晚上還要跟可薇 媽媽 我妹
去看 鋼琴演奏會 期待=)

明天 要出去瘋了 哈哈
再讀一個禮拜 就要放假了

放假 就要去國家公園
去完國家公園 可能還要去唱K
唱完K 可能還要去 GYMS

我の假期 很多節目
很充實 希望快點到 哈哈

前提是 考試成績讓我滿意
不然 應該會沒有Mood == 哈哈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