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

16:15:00

今天 分考卷了
英文 82
物理 85
國文 51 ==

蠻開心 都有進步
只是國文 退步了
算了 反正我都不在意國文 哈哈

說到來  今天看到一句話
我覺得 很贊 哈哈

就是這句
不知而言,不智;知而不言,不忠。

悲哀 今天不知道又怎麼了
又突然不想說話 又突然亂亂罵人
我啊我 是怎樣吖

全世界又不是繞著你轉 不要那麼自以為是好不?
悲哀 我應該是全世界 
第一個 自己鄙視自己的人了==

啦啦啦♥ 

話說昨天 跟薇下麻坡
一到了 第一件事就去上廁所
結果 結果 我看到了一個人人人 ><

心裡 有不明の痛
但又 有絲毫的開心 ><

算了 我不提 我不提
SKIP SKIP SKIP

接著 就去meet薇的朋朋朋友
在sushi king 吃
場面 氣氛 有點奇怪 ==

過後 就去看電影 
SALT
超好看的啦啦啦 欣賞

過後 就回家了

昨天 過得還不錯
因為 我悶的時候
有個 工白仔陪我聊天 哈哈

可惜 昨天他們去冰點喝茶
我沒有去 哭死><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