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于常人の文静♥」

15:58:00

今天 我发神经了
在每节课都 那么安静 哈哈

不懂是怎样 心情没有不好
不过就是 不想说话

可是 到了最后一节
又开始sot了 耍幼稚==

是怎样 怎样啦啦啦
还悲哀の生活 
一天没有补习 就开始颓废

原来 补习可以救我
让我逃避现实 拼命读书、读书、读书
其实这种感觉 除了累 还是累

不过 不要颓废 就好了XD
啦啦啦 我讨厌颓废の生活

化学节 我在课本上
偶然看到以前我写の东西

不要因为挫败而不敢尝试

这句 真的很好 哈
当初会写这句 是因为爱情 呵呵

有些人 因为爱情の烦恼 而选折分手
我应该就是这种人 哈哈

可是 有些人 
因为经历过一次 伤痛の回忆 就不敢再爱
我是这种人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呵呵

我只是觉得 感觉来了 就要珍惜
嗯 这种东西 是要看缘分の

不过咧
我超喜欢现在の生活 哈哈XD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