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隐抽痛着の回忆♥」

17:56:00

隐隐抽痛着の回忆 
嗯 这个标题应该是里面 
最有墨水の一个 哈哈

唉 早上 跟具仪走去食堂の途中
忽然 提到了他
心里 莫名の抽痛 真の
是放不下吗 
嗯我不懂 好乱

最近 好累 真の好累
补习 读书 补习 读书 考试
快压得我喘不过气了
但 我没得怨 这是我自己选の

最近 我の星座书 超准
从星期一 到 今天 
结果 都一样
呼 这意味着什么呢

另外 我想对思颖说
我真的很开心 认识你
你是我遇过 最steadyの朋友了

虽然 你做事情最跟我以前一样 
有个坏习惯 就是 冲动
但 就是要有这些过程 才会成长

我知道 你真的过の很辛苦
不过 不要忘了 
你还有我们这群 朋友

朋友 不是做假の吖
你有事 我1定挺你 帮你
然而 这些 不用说谢谢或愧疚什么的
B'cuz we are friend 

有困难 一定要说出来
我真の很珍惜 你们这群朋友
因为 我第一次跟班上の朋友那么好
第一次 没有感觉我是个 没朋友 寂寞の人

所以 你王思颖 记得
你家人对你不好 可是你还有我们这群朋友

我能体会你那种 渴望家人の爱
你可以试试 跟家人慢慢沟通吖
慢慢试着了解他们 也慢慢试着让他们了解你

加油哦 我知道你可以の
朋友 I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