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学校 干嘛♥」

16:39:00

这几天 好累 好累
开始补习了 蛮开心の 但是很累 ==

呼 我电话 拿回来了
可是 有没有电话都没差
因为还有人 陪我写信息 哈哈

国庆日 去马六甲 
真的是 悲哀
走到那么久 没买到东西
气死我了 >< 无言

原来是美男 我现在才看完
有句话 我觉得很赞

不向对方说等他就和向对方说不会等是一样的。

呵呵 感觉还不错哦 =)

今天 我在想
我去学校 都在干嘛

只要是我班的人都 知道
我在班上 不是玩 就是睡觉 ==

结果 今天老师跟我说
我拿了第5名 总平均 76.12
进步了很多 我整个很空蒙
哈哈哈 难怪我班的人都叫我 暗拼仔 ==

啦啦啦 不过今天还蛮开心の
等等要去补习啦 =)

嗯假期要到了哦
基本上 这个假期 我没有空
所以 应该会很想念我の电脑吧 哈哈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