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件事哦♥」

15:14:00

今天 今天 今天
有一件非常 非常 重要の事
李具儀 生日快樂樂樂樂

我家具儀 終於生日啦啦啦
希望你會喜歡 我們送你の東西=)

 
這次考試 很粗心吖吖吖
不過 這次還蠻有把握の 哈哈

目前 考得情況
化學 1題計算題 忘記做==
歷史 還不錯 呵呵
國文 第一次覺得 簡單==
地理 不錯 不錯
英文 第一次覺得會拿高分 哈哈
物理 1題問答題 忘記做

啊啊啊 
剩華文和數學了
再一次粗心 我就可以去撞牆了 ==

加油 加油
數學 華文 
我一定要你們 拿高分 
為我的目標 爭一口氣吖 哈哈

啦啦啦

昨天 從一放學
就去補習 補到晚上9.30 
真佩服我自己的 耐力 哈哈哈

好啦 說重點
重點就是  本小姐9月假期有節目啦=)

跟隨 我的大家
去 國家公園 探險XD
超期待的說 哈哈

昨天 阿Lam給我們看照片
看了 心更癢 哈哈

喔耶 國家公園 
倒數 18天
好像考完試了這樣 ==


我的招牌表情
   ==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