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了♥」

16:40:00

耶 我们班の问题 差不多解决了 哈
希望我の每个好朋友 都不必转校

今年 能认识你们 是我上辈子修来の福分
我会好好珍惜 我们の友情
JM2 REN FRIENDSHIP FOREVER

啦啦啦

今天Jasmine没有来 生病了
希望老师 赶快好起来哦=)

嗯 班游 我超希望能成功の ><
这样 我们就能1起去旅行喽 哈哈


早放早放 
我 琳美 铭均 圣心 振威 德威 圳凯
去水果摊那里 玩 哈哈XD

从1.50pm 哈啦到2.30pm
真的超搞笑 哈哈

每次跟他们在一起 就觉得很轻松
呼呼 好喜欢这种感觉哦^^

回家 到一半の时候
那个巴士 够悲哀==
坏了 我就坐薇の车回家

薇 说了一些我很赞同の事
嗯 希望不是我们想象の那样吧 呵呵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