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14:25:00

今天 在学校 没吃到东西
第一次 没看到我亲爱の具仪
有点想念她 哈哈

下课 胖仔来我们班
我就跟他玩 哈哈
I'm sohai仔 黏在他背后
啦啦啦 超搞笑 ==

不懂哪一节 我拿去黏茗辉
他超小气の说 直接干我粗话哦
算了 算了 不好玩の

国语节 整节都趴住睡
完全在 状况外 哈哈
真是厉害 在酱吵の班 还可以睡整节 ^^

呼 星期六 是我最颓废の一天
一整天 啦啦喳喳 没事做
颓废 ><






昨天 补习回来 在车上
我就跟 老德 写信息

妈妈看到就问 跟谁在写信息
我说 朋友

就这样几句话 让我想了超久
觉得 非常矛盾 又可笑

我有男朋友の时候
他们 就会一直念、念、念
说 读书不要读 每天一直写信息 之类の

昨天 我跟妈妈去吃饭
也一边跟老德 写信息
她竟然没有念我哦

以前の话 她一定会说
吃饭就吃饭 还一直按电话

我想了很久 真的
觉得 他们是对人不对事
好矛盾 呵呵

都是同样の动作 却得来不同の结果
哈哈 这证明了 人的私心 与 矛盾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1. 是啦是啦。。
    我爹地妈咪也是这样。。
    明明都是男生。。
    就可以跟男同学出去。。
    男友就不可以。。
    还不是一样。。
    唉~~~
    明明在我面前说不反对。。
    却一直在背后说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