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了♥」

17:34:00

哎 羽球比賽 輸了
今天這場 真的是失水準
沒關係 明年再加油嘍各位=)
再來 恭喜初二孝 獲得冠軍

嗯嗯 今天本來很生氣
很久沒有丟別人東西了
結果 搞烏龍 ==

繩聰 把弄到水溝の球丟進來
聖心打回去 打到我
我以為是 繩聰弄得

就把他水瓶 丟去水溝
結果 原來是不小心 ==

不過 也蠻好玩の 哈哈
讓我想起去年 我一直丟他東西 ==
好啦 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太衝動了 >< 呵呵

嗯主動學習日 我們選好了
我們 和 二和 要一起去Pulau Besar

結果 放學就聽到
二孝 和 二義 好像也要去
慘了 慘了 我怕搶不到啊啊啊 

加油 等待時間嘍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