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305

21:47:00

大年初五 我在家看戏看到神经病
一天看完一片步步惊心 其实也还好拉
都是清朝戏 我还是比较喜欢乾隆做背景的还珠格格

朋友介绍我宫锁心玉比较好看 
拜托啊 我一堆戏还没看完耶
现在一堆戏等我看 不知何时才能看完 =3=

请问认识的人 谁有吸血鬼日记第二和第三季啊?
我真的比较想看这套 哈哈哈哈

今天赌博 我做庄
竟然赢了一堆小弟弟的钱 哈哈哈哈哈
我多久没赢钱了啊 虽然赢了不多
但是还是两个字 很爽!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但是拿不到 你毕业了不是?==

    ReplyDelete
  2. 你把pendrive交给随便一个管乐团的人,然后叫他们交给我咯

    ReplyDelete
  3. 哈哈 没关系啦谢谢你
    我跟朋友拿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