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294

22:26:00

很久没有上来写了 伊涵都在催我了 
不好意思啦 最近真的太忙了
忙着研究我的新电话 忙着留校帮忙
忙到连我的封神榜 都停看了好多天 ><

星期一去拿了电话 一直想要把新电话的照片放上来
但是就是没有空弄这些东西 ><
最后我还是买了xperia ray pink 重点是又买ori机 ==

我们的华文老师终于来教课了 早放放到怕了
今天扬善还跟我说 他妹妹以为我ponteng =3=
不好意思拉妹妹 中化怎样ponteng?
是我造早放啦 我是好学生来的 哈哈

刚刚载妹妹去补习
就去寻找我的新年鞋 去了midori买
遇到了sally 剪短头发蛮清秀的
买了一双觉得自己还好的鞋子 =3=

重点是 回来上facebook
妈的范家欣 不懂要讲你笨还是傻
不可以为了男人再乱想了啦 看!! 想到车差点就撞你
我真的很担心你啊姐妹 不可以再第二次了蛤
不然我把你杀了 哈哈哈 =3= 
加油 我爱你 =)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