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297

17:27:00

再过4个月我满16岁了 时间过得似乎有点小快
昨天莉珊Ivan Vicent去台湾了 祝你们一路顺风
昨天我家姐妹 蔡琳美大寿 为了他的礼物我花了不少的时间
我知道你一定会喜欢的 哈哈生日快乐=)

昨天玩的很开心 5点多就到了琳美家
结果他不在 跑去夜市了 ==
过后呢全部人到齐后 就开始弄BBQ的东西啦
勇涵真的很像鸭子 哈哈哈

我们都吃得很饱 9个人围在一个火炉旁边
那种感觉 无比的温馨
就好象新年到了 大家都回来了一样
下次还要!! =)

吃吃喝喝 三八三八一下
就跑去夜市走走了 嘻嘻
吧口夜市我小时候常来 长大后就很少来了

我们买了4个孔明灯结果只有1个是好的
大家都把自己的愿望写了上去 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呢
愿大家的愿望都会实现 =)

过后回去切蛋糕 放孔明灯
琳美被我们盖了一小部分的蛋糕 哈哈
过后变成每个人的脸上都有蛋糕了 哈哈哈
真的很好玩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聚一聚 =)

今天的文娱会 很赞
比上次的好看多多倍!! 高三孝你们真的很棒
坐在最后面的我 看着看着也不知觉的跑到旁边来看了
你们的演出真的很成功 剧情很好舞蹈也很棒=)

最近真的很少更新 开学了好忙
要新年了 也好忙
我要看戏 看一堆戏 XD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