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304

21:55:00

不懂最近犯了什么运 只要一回家动电脑就会生气
不是电脑的电被关掉 就是有人动我的电脑
年初三我就开始破口大骂 原因是我的宝贝仙人掌被弟弟弄倒
晚上回到家 电脑的电又被我那好妹妹关掉

今天更惨 回到家开电脑
表弟乱用我的电脑 我明明就说不能了
现在的小孩子 为了玩真舍弃了自己的品德

年初四 一大早家里就好热闹
弟妹的朋友 全部往我家跑
还没睡醒就被吵起 好在我过后还睡得下去 =3=

就这样睡到下午才起来 哈哈
冲好凉弄弄一下 就用家里的年饼来解决我的午餐
过后外婆他们就来啦 再再过后杜宗义他们就来啦

新年年初四我才开始赌钱 哈哈
也许这是我们的习俗 只要新年阿保阿凯宗义就要来我家赌博
重点是 今年他们大输!! 我赢了7块 嘻嘻

赌到4点9个字 我才舍得滚去麻坡找辜小姐和小芬
嘻嘻嘻 结果呢由于种种因素我迟到了20分钟
哈哈 不过今天的茶喝得还蛮开心的 =)

今年的新年没什么气氛 节目也很少
但是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都是很迟才回到家 
都1/2点才睡觉 都12点多起床 真的好累TT
明天没什么节目 朋友们快来我家找我拜年啦  XD

只有了解我的人 才看得出我的YeN里有什么玄机 
谢谢你啦 我的爱人 辜小姐 =)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