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301

23:19:00

大年初一 早早就去阿麽家拜年
下午去星星小食吃午餐 拿了一堆没感觉的红包
红包好像比往年来的少了 哈哈 
没关系 开心最重要

过后回去阿麽家抽奖 嘻嘻嘻
一样RM30 只抽过一年RM50而已
RM300的菜不是我 没办法

过后就跟两条虫去佩柔家拜年
这我才知道 原来我阿麽家在巴西还蛮出名的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 关我屁事啊 =3=

过后就去外婆家啦 还是一样没什么气氛
就这样东摸西摸 摸到了6点多
冲凉换个衣就去 黄运子的家吃火锅

我吃了3轮 哈哈很会吃
然后就这样看亲戚们赌博 很搞笑
现在我老爸 应该在飞机上了吧
一路顺风 =)

重点是 我现在很sad啊
我的眼光有这样好吗? 买什么衣服撞什么衣服
不只撞衣服 还撞裤子 撞bag 撞鞋子
哇老眼光真的不是一般人的好啊!!!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