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303

00:17:00

今天也是到了晚上才high爆的年初三 
晚上很临时的约了雪妮和勇涵 去琳美家拜年
就这样去到他家游泳 游干泳
玩到闲了 就去放炮

4个小大人在放炮 哈哈哈
很开心 放炮其实也没有很幼稚啦XD
难得可以去朋友家拜年 嘻嘻

回家路途 神秘嘉宾打给我约我出去喝茶
哈哈 她叫我不要告诉辜小姐她是谁 嘻嘻
辜小姐和神秘嘉宾 明天5点小小见 =)

初四过了我就没有节目了吧 妈妈要开店了
交通就不见掉了 我要驾车!!!! TT

今年的新年 是闷到发慌的伤心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什么好的女朋友 ='(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