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292

17:34:00

我说我家装wifi了拉 哈哈哈哈
现在的我 用着大大的电视节打blog
干爽啦 我终于不用偷线了 哈哈
梦寐以求的事 晚上可以跟可爱的芒果们skype了 XD

话说上课第三天 我开始睡觉了
就在今天的数学节 完全听不懂 =3=
就这样睡到了商业 我还蛮喜欢商业的
会有想读它的念头 不错不错
统一测验要拼了 不可以像去年这样放到完了==

我的仙人掌来了 哈哈
德威说长得有点像playboy 肥肥的playboy
我家安婷一定会说 playboy哪里有这样丑的 哈哈哈

小琳美帮我的仙人掌取了一个名字叫做 毛毛==
因为它的刺没有尖锐 毛毛这样的
后来绳聪的枕头变圈圈 琳美的玩具变牛牛了 
哈哈哈哈 就这样我的班我好爱 ♥

最近突然一直有不好的感觉 那种被人家讨厌的感觉
我会是这样的一个人吗? 也许有些人会不喜欢我的38=3=
但是如果我的朋友们不喜欢 我会很伤心
如果我得罪到谁 还是不喜欢我怎样怎样请告诉我好吗?
我会想要了解我自己 不会生气  谢谢 =)

商业老师教我们的第一课 商业的基本因素就是来自于人类的需求
人类有了生理需求 就会向往安全需求
再来就会向往社会 接着是想要获得尊重 再来就是个人实现

我觉得我只需要到社会及不要被人侮辱就好了
这是我最基本的需求 如果我可以实现我的梦想
我想应该没有遗憾了吧 呵呵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