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295

22:29:00

心情不好的时候 是写不出快乐的文笔的 
当你在伤心烦恼的时候 什么白痴搞笑的东西 
一点都不好笑 超级无聊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 这种以为很好笑的笑法?

心情不好的时候 一个人静一静最有效
什么话都不说 沉默反而是最好的武器
重点是 不要拼死命的打给我 Fuck Q

现在什么话都说不上来 一直用一个方式安慰自己却没有效
一直想着世界上还有更多人为了3餐而烦恼 
 我这点小事 根本算不上什么蔬菜
但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

心情不好的时候 找不到倾诉者也就罢了
拜托不要来烦我 我不想开口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