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296

19:22:00

巧克力里有一种成分叫做 苯乙胺
这个成分会产生精神上的作用 也就是所谓的兴奋剂
我的书桌旁就放着一罐 从沙巴买回来的白巧克力
嘴巴痒的时候吃一颗 心情不好的时候吃一颗

今天突然发现 我的巧克力少了许多
绝对不是弟弟妹妹偷吃 他们没有那个胆量动我的东西
简单来说 最近超级爱幻想
不好的想比好的多 巧克力也不足以让我开心

我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坏习惯 巧克力吃太多?太兴奋?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从神经病院出来这样
不认识的人 我都敢乱乱在他们面前发疯
怪不得换来越来越多人的无视 真的很痛恨那种被别人无视的眼神

初二那年 每个人看到我第一个形容词就是吊
怎么会有那么掉给的女生啊 什么之类的
很让人不容易接近 是个受过创伤自我封闭的典型最佳女代表 ==

到了今年 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
很high 很爱玩 每天都想快乐
但是反而相反为自己自寻烦恼 
每天都在反省自己到底是太lanc还是太热情?
 完全找不到一个适合形容我的 线索

或许太情绪化是我的专长 
我会开心 会伤心 就是不会生气
重点是从不在朋友面前发脾气 太懦弱了?

 有一句话说的对 真正的朋友不是你发了脾气就会离开你的
那么那样的友情 也太不堪一击了吧?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生气不是好事
    你开心时有人陪,
    伤心时也有人陪,
    这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