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284

16:23:00

我从沙巴回来啦 很多很多东西想要分享
因为 沙巴真的是个很好玩的地方 =)

23/12/11 凌晨1点半出发
巴士1点半前就到了 爱赖床的我1点才起来
冲个凉头发都还没吹干 巴士就到我家门口了
害我赶到要死 很紧张 因为行李都还没弄好 @@

过后我还是快快的弄 2个小时后我就出现在LCCT啦
很快的 6点05的飞机 前往东马沙巴
又2个小时后 非常快的到了沙巴

由于我坐的是Air asia 更碰巧的只是去国内沙巴
所以在飞机上睡觉起来 就会干到乱
巴士都比那架飞机豪华 xD

到了沙巴饿到乱了 赶紧前往神山下吃午餐
吃完午餐后 就去Kinabalu Park
泡温泉爬山走吊桥 亲近大自然
沙巴的空气很清新 很自然

重点是 我竟然一口气爬了1000m到达了走吊桥的地方
1000m 1000m 我真的是有一点空蒙 我几时那么长气了 XD
走完了吊桥又走了1000m下山了

在上山的过程中 看到了一棵很漂亮的树
下山时听到一些人乱喊乱叫 真的是很没礼貌
在山上乱喊乱叫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什么呢

下山后就去泡温泉啦 山泉水很自然
比上次去毕业旅行——太平 的还好玩
玩玩闹闹后 4点多了就出发去酒店啦

到酒店后 才5点多而已
天色却已经很暗了 像西马的7点多
由于是平安夜 我们在酒店吃火锅
火锅就略过了 哈哈哈
因为毕业旅行去金马伦的好吃很多倍 XD

吃完晚餐后 分房间分到我很乱
最后决定和我表妹林雪妮2个人睡一间房
由于我们两个都是疯子 又刚好去温泉只是泡脚而已
更碰巧的的是房间里有浴缸 最刚好的是我们都有带泳衣!!!
所以 我们在酒店里一起泡了1个小时的小温泉 哈哈哈

美丽的第一天最那么结束啦 =)

25/12/11 这天是圣诞节 我旅行的第二天
话说去年圣诞节 我第一次和朋友们骑脚车去中化!!
今年却和家人在沙巴过圣诞 超好玩的圣诞节呢

昨天跑了澡 所以睡的很舒服都不想起床了呢
吃完早餐就去外面走走 天气凉凉的很舒服
又好像回到了台湾的感觉 真的很爽
这时候相机是不可以缺少的重要物品

我们住的是山上 所以空气很好当然市区的空气也不错
从山上看下去 风景真的很漂亮
宛如在欧洲瑞士小村庄这样 很漂亮


拍完了照片 前往卖沙巴手工艺品的地方
朋友们你们的礼物就是在这里买的 哈哈
我买了一堆东西 重点是编织的东西真的很漂亮
我买了2个编制的铅笔盒 才RM10块钱 超级便宜!!

然后下KK的餐厅吃午餐啦 附近有个全沙巴只有2间的咖啡店
去那里喝了RM15的猫屎咖啡 超 级 好 喝 !!!
不愧是全世界最好的咖啡 香味很浓真的很好喝 ><

吃吃喝喝一下也就快3点了 搭船出河不是出海 哈哈
坐船边游Klias River 边寻找Sexy的长臂猿
找猴子找的很辛苦 它们都很会躲很会跳
而且距离有点远 看不到他那特别的鼻子

为什么我会说它sexy呢? 哈哈
如果有兴趣的话 上google寻找它们的照片吧 XD

找的累了就在船上享用晚餐 有很不一样的感觉
在船上遇到了一对来自波兰的老夫妻 和一团从香港来的旅行团
沙巴不是一个发达的州属 去那里都是亲近大自然
所以我真的很喜欢沙巴这个地方 不用去到很远的欧洲就有悠闲的感觉=)

这个晚上在船上度过 吃完晚餐我就站在船上吹着河风?
对啦就是河风 XD 闭着眼睛听着歌 很享受
当我听到林育羣唱的人海中遇见你的时候 感觉真的很棒!!
有机会你们可以试试什么烦恼都会不见

这天是圣诞节 而我看到了真正的圣诞树
虽然只是普通的树 但是灯却是萤火虫的灯
而且不是一只虫是一大群的萤火虫 超级无敌漂亮
但是这个就没有照片可以欣赏 拍不到
我可以说2011的圣诞节 我爱死了!!

过后就去KK的酒店啦 Gaya Central Hotel
虽然只有3星级 但是肉眼看根本就有4.5星级吧?
重点是对面就是Shoping Central - Suria Sabah
哈哈 但是来到沙巴不用走Shopping的 因为阿诗导游说西马更多选择

就这样旅程的第二天在失眠的状态下结束了 =(

26/12/11 这天要就真的要出海了
在昨天失眠的状态下 还那么早起真的是很累
在吃早餐的时候 我才知道我们的酒店后面就是大海
看着海吃着早餐 也有别一番的感觉 =)

吃饱了就坐巴士到码头啦 海水很干净很透彻很美丽
除了小岛马来西亚应该很难找到那么干净的码头了吧
我越来越喜欢沙巴这个地方了 干死人的喜欢XD

然后呢就坐着快艇去 Pulau Manukan
由于某些原因我不能游泳 不过我去玩了降落伞
超级好玩 我敢说比云顶的设施更好玩
坐着降落伞看整个沙巴 吹着沙巴的风很爽=)

过后遇到了一个来自西班牙的小弟弟 超级无敌的帅
我很喜欢和洋人讲英文 哈哈哈
欧洲人都好亲切 真的很喜欢欧洲 ><

拍完照就去另外一个岛 Pulau Sapi
这粒岛比较干净 比较漂亮 =D

吃完午餐 就跟我38表妹在岛上趴趴走
一直在沙滩写字 但是有些写的很辛苦
还没写完 就被大浪冲走了 TT
但最后还是完成了啦 哈哈

过后看到小小小表妹 跟他一起堆沙堡
遇到一个香港来的小弟弟 跟他们一起玩
哈哈哈 他们的华语还不错标准
听他们说广东话 就好象在看港剧
这里的广东人 真的还不到他们的水准 XD

过后回去酒店冲凉休息一下下 就出去参观景点啦
去一个水上清真寺 只可惜他是清真寺
马来人的膜拜的地方 我们不能进去
所以下车踩一下拍一下就走人了

就去Tongkat Ali的工厂 沙巴是这个国宝的原产地
进去看到一个很像家欣哥哥的帅哥!! 哈哈哈
他给我们喝一杯肉骨茶 很浓很香很好喝

就在那里买土产 什么之类的
跟一个服务生干炮 干到很爽 哈哈
我说我游泳过来 他说有鲨鱼 @@

沙巴人真的很亲切很有礼貌!!
东马和西马真的没有的比 输到惨惨
希望沙巴不要被开发 把它的大自然留下

过后就去不夜天吃我在沙巴的最后一个晚餐
最后一个就是最后一个 去酒楼吃
超级无敌好吃 来到沙巴就要吃沙巴的海鲜!!

过后又回到同一间酒店 回到来还早
去对面Shoping!! 也没什么买
都是名牌 西马也是有而且更多 ==

当晚的状态不是很好 回到酒店看戏
看完戏就睡着了 很好睡的一个晚上 =)

27/12/11 最后一天呆在沙巴了很快
被2通Morning Call吵醒 舍不得起来
太好睡了 哈哈哈

最后一天只去了4个地方
先去一个全世界只有4个地方有的建筑物
在沙巴被用作基金大厦 很特别的建筑物

然后呢就去普陀寺 求求平安
我拜拜完出来后 有一个阿麽就来问我是不是还在读书
我说是啊 过后她跟我说了一堆话
原来我犯忌了 阿弥陀佛

来到寺庙 脱鞋子不可以脱在中间
要脱在旁边两边 中间是给庙的人用的好像
阿麽也跟我说没关系 不知者无罪 =)

过后就去卖海产的地方就像是一个比较高级的巴刹XD
然后就去巧克力场 上个月去他的分行
没想到现在就来到的总行了 哈哈
巧克力也是沙巴斗湖出产的哦 =)

然后呢12点多就去机场啦
搭2点05分的飞机 这架飞机我看到了帅帅的空少!!!
哈哈哈哈 虽然也没有很好睡

下飞机后竟然有想当空姐的念头 哈哈哈哈
但是我保证 那也只有1秒钟 XD
想到没东西想 想空姐 @@

我的沙巴之旅 结束啦=)
照片都在我的Facebook
附上一句 I ♥ Sabah !!!!!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