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280

14:30:00

刚刚看了好朋友写给我的 感想
很感动两三下 哈哈
谢谢你送我的大礼 =)

昨天去做工很累 但是值得
很久没有朋友一起干炮了吼 呵呵
虽然不是全部15个 但是我很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感恩 感谢 感激

还有 范家欣
不要再Emo下去了 不要一下心情好心情不好
看了很心痛的咧 =(

今天是冬至 吃汤圆
多几天又要回学校了
不同的是 我上高中了
哈哈哈哈 很期待=)

那天 好朋友翻我旧博客的时候
无意间瞄到的 第一次的惊人数目
一天468次游览数目 拜Vicent Ang所赐 XD
Thx my Frenz =)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