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279

13:38:00

我说那Vampire Diaries真是越来越好看了
我爱惨了 尤其是Stefan & Elena ♥♥♥

话说 机票拿到了
再过3天我就要去旅行了 
我很期待很期待啦 哈哈哈

明天出统考的成绩了是不是 =
我只希望我的历史会拿A 其他的随缘
就这样了 最近的生活如此颓废

这个假期 比不上去年的那个假期
每天几乎都往麻坡跑 每天出去high
去年的圣诞节 过的真的很充实
很想念我的2010 朋友们你们也是吗?

话说现在有个人 在翻我的Old Blogpost ==
Vicent Ang 你慢慢看啊 加油
我男朋友都没有你那么有心啊 哈哈哈
Thx my Friends =)

Bless all happy everyday =P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