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278

14:36:00

我说我最近是怎么了 怎么了
连续一个礼拜 我都睡不好了
每天11点多乖乖睡觉 但是就是躺到1/2点才睡
我很累 拜托不要折磨我了

那天看到流星 都还没许愿
现在可以许愿吗? 我希望我每天都有好觉睡
我最大的愿望 睡好觉 =.=

话说星期六 跟家人去看华乐团的表演
猪八戒颜嘉俊 给我等了不知道多久
等到我想砍人了 =.=

我表弟和堂弟是主角 哈哈
蛮好看的 不会闷的咧
很好笑一下 很成功的演出=)

话说星期天 和我可爱的家人到马六甲去啦
我真的是花钱花到 非常非常的开心 ==
买了很多东西 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 我买到Bag了 =.=

晚上去吃韩国餐 我看了menu我空蒙
超级无敌的贵 白饭要RM5 ==
但是还钱的时候很空蒙 才RM190++ 
我以为会吃到300多块 原来前菜不用钱的

超级好吃的啦 非常美味啊
重点是 服务态度超好超赞
10%的服务税 爸爸还到心服口服 =)

希望下次还可以再去吃 哈哈哈xD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