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277

16:40:00

还有一个礼拜 我又要坐飞机啦
嘻嘻 虽然不是出国
但是还是很兴奋 =)
第一次去东马 不知道东马长什么样子
祝我未来的旅行愉快 呵呵

还珠格格看完了 变成在追着The Vampire Diary
不错不错不错 男主角很帅女主角很美
目前我才看了7集 哈哈哈

晚上要去看华乐团的音乐会了
全家人一起去看 感觉好像不错
我回去的原因是 Jasmine老师XD
我想去听美女唱歌 哈哈哈

预祝中化华乐团 表演成功=)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看vampire diaries的人才算是真正有品味的人!XD

    ReplyDelete
  2. 是哦? 哈哈
    我才看几集就爱上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