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268

12:47:00

刚刚无意间按进朋友的相册
看了 好羡慕好幸福
成熟的人 不需要羡慕
但是我不成熟 哈哈

有一件事 我很想跟他一起完成
一起刷牙 一起skype 哈哈
幻想着 很美好

但是 我想要的他都不知道
是他笨还是单纯呢 呵呵
无所谓啦 毕竟是我变了

他也不知道我以前的事 
我什么都没说 他就什么都没问
什么都不知道也好吧 就这样继续什么都不懂

傻傻的其实也很可爱啊
可爱到底可以奈何得了多久啊
实际才是最最重要的不是吗 呵呵

我不是很单纯 但是我真的装不了坚强
就算我爱玩 爱闹 说话不好听
但是 我就真的是这样的一个人吗

有时候 我会想很多很多
女人总是 爱想乱七八糟的动物
还能怎样 我只能无奈着

我们半个月又2天没有见面了
我想你了 :(

如果有心 什么都可以。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