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272

11:49:00

感觉好久没有更新了 
回来看看我可爱的博客 也不错=)

这个礼拜 很充实
那天礼拜天 跟姐妹们出去喝茶
聊得挺不错的 跟莉珊突然超多话聊
从东说到西 从南说到北

星期二 12月6号
我的好朋友 Vicent Ang生日快乐
抱歉 在你家待不久 
请您大人有大量的 原谅我吧
如果时间允许 我也想和你们聊到3更半夜 =)

那晚 我去我姐妹范家欣的家留宿一晚
过后那Fu*king Brother郑扬善 来找我们啦
逗留到12点 和辜小姐一起Skype唱生日歌
Fam 希望你有被我们的Sexy and I know it 感动XD

12月7日我姐妹范家欣大寿
这是我第二次 陪你过你的生日
生日快乐 我爱你♥

当晚 我们各个玩的都很开心吧
布丁都用抢的 哈哈
一切都是我们大家一起准备的 
惊喜好玩吗 振威和冠宇临时想的
哈哈 听到大家的笑声
我都觉得欣慰了 =)

12月8日 也就是昨天
我去小琳美家 做饼干和蛋糕
一整天就在做这个 真的好累
我没有耐心 不能做需要耐心的工作 
不然我准备吃鱿鱼 哈哈哈

小琳美帮我擦了 红色的指甲油
看别人擦都很漂亮 很有高贵的气质
但是我擦了 感觉好像不太适合
也许我一生来 就是这么奇怪的一个人 XD

今天 9号
我的好兄弟 陈绳聪大寿
祝你生日快乐 瘦比南山 XD

明天大家再一起疯狂吧 =)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