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276

16:08:00

今天我要分享 3位我最喜欢的大美女
各个都带有不同的气质 都很漂亮
很可爱但不会过度 但是就漂亮得过度了XD
















 

这位是我最喜欢的美女 
她的气质和笑容 魅力无法挡
笑容有一种很特别的气质 很漂亮
曾一度看他的照片 看到三更半夜 XD
真的是美到极点 哈哈哈哈























这位一定很多人都很喜欢吧
美得很有气质 眼睛很漂亮很可爱
我个人觉得眼睛就是她最大的卖点
虽然看过很久了 但是昨天刚刚爱上她 XD





















 

这位呢 我会喜欢她是因为她的外拍
她拍照的表情 招式 都很自然
不会很刻意 也不会做作
自然就是她最大的卖点 
而且 不管是什么风格的照片 她都拍的很好呢!

-----------------------------------------------------------------

昨天晚上 不是话说有流星雨吗
结果9点多我就和弟弟发神经了 
拿着草席睡袋 跑到家外面躺着

结果 妈妈就带我们去巴冬海边看
哈哈哈 等了很久还是没有看到
我肥肥的妹妹肚子饿 就去吃Roti xD

回到家 和弟弟还是不罢休
继续躺在家外面 从10点多躺到快1点了
不是躺着站着 就是爬到篱笆上等流星雨
过程中我看到了2颗 但是太小了不是很确定

结果12点55分 很巧的妈妈赶我们回去睡觉
我们也没耐心了 就准备进去睡觉了
就在我爬起身子收东西的时候 !!!!!!
我和弟弟一起看到一颗很大很大很大颗的流星

虽然没有流星雨 但是给我们等到流星已经算不错
而且 很靠近看得很清楚 很大颗!! 
一个字 Shiok !!

我的嘉俊也看到了 哈哈
但是就是只有短短的2秒 我来不及许愿
我很幸运 真的很幸运
Thanks God =)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