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275

18:56:00

我终于把那98集的新还珠格格看完了
真的是很好看啊 感动死我了
那永琪和小燕子 轰轰烈烈的爱
情振奋人心啊 感动死我了 ><

接下来 今晚要看的是流星雨了
期待很期待非常期待 希望大家都看得到><

说到这流星雨 我有一个好哥们儿真厉害
把我当着猴子耍 乱乱耍耍到我晕晕晕
还以为他昨天看到流星 结果跟我说是在梦里
真的是气死我了 啊啊啊啊!!!

话说 这个不是重点
今天的重点是 我追完了我的小燕子了
现在不知道要追什么戏才好 =.=

我的好朋友们 希望你们过得开心=)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