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137

18:11:00

那种感觉 越来越强烈了
呵呵 我这次51%确定
我对他的感觉 比一般人来的不同 

好啦 这些不是重点
今天很疯狂的好运 哈哈
音乐课借到课本 谢谢啦
但是 我的指挥考试只拿1分

哈哈哈哈 全班最烂 
无所谓 大家开心就好
第一次在我班搞笑 不错 xD


话说那本被没收的力量 救不回来了
老师说年底还我 我年底才能还蒋琳
对不起 ><

今天 是高三生上最后一天啦
哈哈哈 再见啦大家 =)

饥饿30的10个位子 也满了啊
谢谢大家给我面子 哈哈

感谢上帝 我今天能过得好 =)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