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17:39:00

我回来了 呵呵
年少情 不错玩
认识很多人 嗯不错

游戏都很好玩 黄威尔唱歌很好听
我看到明星 完全没有感觉
如果是Justin 我不知道多疯狂
哈哈 不可能 xD

我只喜欢营火会 很high
一下英文歌 就很像pub
跳舞 一直摇一直摇 爽!

只可惜 第二天第三天心情不是很好
就完全没有什么力气去参与 很累
不喜欢那样的心情 ><

最后分享的时候 是流眼泪了
我真的很少很少很少 在那么多人面前流眼泪
应该没人看到吧 哈哈 xD

年少情 不错啦
谢谢我堂姐拉我来 哈哈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