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135

16:15:00

我在家里挖到宝藏 哈哈
在我的食物箱 挖到2条白巧克力
真的很好吃啦 谢谢啦 =)

强力推介<力量> 这本书
真的很好看 虽然还没看完
第一次看一本书 给我的感觉那么深
唉 罪孽深重
哈哈 我要从新过我的生活

这本书 谢谢蒋琳的介绍
我 琳 冠宇 都在看这本书
几疯狂下 真的不错啦
在华人的传统观念中 可以解释为
因果报应吧 西方人当然跟东方人不一样

总之一句话 就是很好看拉
看了 我会怕 
不过还是勇敢的看下去 哈哈

心情很好呀 要继续保持下去
看了这本书 我深深的相信命运是自己换来的
思想与感觉 是命运的基础=)

昨天晚上 我非常临时的约他们出来喝茶
哈哈 因为我有下去
就去找我亲爱的朋友呀 嘻嘻
很开心 踏脚车最开心了=)

等等晚上 要去吃晚餐
很期待下 呀呀呀=)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