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00:13:00

呼 换了模板换了心情
谢谢康伟一整晚都在陪我聊天
不然 我想我应该会乱想到发疯
这就是好朋友 ><

乱想乱想 一直乱想
不知道如何停止我那愚蠢的行为
我还学不会控制 对食物更死

一整夜 开着视讯
放着喇叭 开着悲伤情歌
放到最大声 我那喇叭至少有贡献了
在我一个人 孤单乱想的时候 =)

很累真的很累 希望我有一只晴天娃娃
把晴天给我 雨天也给我
生活不能太完美 终究会失去
所以 我想要平淡的 温馨的生活

看犀利人妻 看到哭
很感动 我就喜欢坚强的人
这样的行为 是我崇拜的仰慕的
谢安真 真的很勇敢 

生活是甜的 未来也是甜的
这句话 真的很棒
高低起伏 是增添生活的染色剂
没有高潮与低潮 哪是生活呢?

呵呵 对未来继续努力
未来是自己开创的 呵呵
我会慢慢努力 成为女强人 xD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