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130

22:36:00

哇呼 现在在家欣仔家
今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就算我拿史上最烂的名次 40名
我还是很开心 哈哈哈

早上8点多到学校 拿了成绩册
很开心喽 虽然是40名 xD
没什么的啦 哈哈

过后去美术室帮忙 好玩呀
10点多 我还没吃早餐
谢谢振威康伟 打包来给我吃
非常感谢 又感动xD

过后我非常热心 心血来潮
2个人把信班和义班的桌椅 排到完
还把初三和到初三爱那条走廊 扫到完
有没有很厉害 哈哈哈

结果 门全部关到完了
我们被锁在前座课室 2分钟吧 xD
老师来帮我们 开门
哈哈哈 谢谢子瑶帮我拿bag 

接着呀 去婷家
聊天聊天 干炮干炮
过后去econsave买菜 哈哈哈哈
这种工作就是我做的 哈哈

买好菜 踏去bakaria 哈哈哈哈
晚餐去 sabah awor吃 不错吃
我第一次知道 麻坡有这个地方 
风景不错 幸好天气凉

吃完晚餐 饱惨
明天我和家欣 要起来做早餐 
哈哈哈 不会肚子痛不用怕

刚刚还被安婷骂 对不起
我只是很激动 因为那条路太暗
我担心每个人的安全 语气不是很好
我的EQ不好 情绪管理很差

嗯可是 今晚真的很开心
谢谢各位 我爱你们 ♥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