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22:12:00

从马六甲回来啦 嘻嘻
简单的说 这个充实的假期结束啦
时间过得真快 呵呵

从那时 我们还在讨论马六甲
咻一下 就这么快乐的过去了
虽然很累 不过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好爱好爱好爱我的朋友啊 ><
谢谢你们给的快乐 我爱你们♥

第一天 6月7日
我们一行9个人 就这样浩浩荡荡的跟随巴士出发了
很酷吧 哈哈 背包旅行 =)
1个小时到了马六甲 嘻嘻

到了巴士站 去McD吃早餐
然后走天桥去Jusco 好玩xD
过后我变妈妈 陪振兴买东买西
我想买的东西 却什么也没买到 ==

然后啦 家欣的老豆载我们去hotel
嘻嘻 Holiday Inn again
我真的很喜欢那间酒店 超赞的xD

过后就走街呀 走来走去
买了一粒Rm60的喇叭 还买错
后悔死了 幸好颜色特别
不然 我哭给你们看>< 

走着走着 就看到irene sally
哈哈 陪婷儿去找他们下下
过后我们回去游泳 哈哈哈

游好泳 冲好凉 肚子饿
可是已经9点多了 全部店关了
马六甲 没有妈妈档 ==!
去old town 随便吃随便玩

然后然后  去The Jetty xD
Arena 可惜不能进 呵呵
去gogo唱歌打桌球 
玩到来都12点多了 严重累死
走路边走边钓鱼 哈哈哈

回到酒店 跟家欣玩玩玩了20分钟
直接睡倒 哈哈哈
他们那些瓜 神经病不会累==
隔天起来 看鬼戏 xD
早早看鬼戏 我们有没有很吊 ==
哈哈哈 xD

过后走走下 去sibaraku吃
20块吃到饱 吃到你肥死
哈哈  xD

吃完了 搭巴士去车站
在那里耗了1个小时半 就会麻坡啦=)
很爽很爽很爽 我爱这次的小旅行 xD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