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132

12:45:00

该怎么说呢 心情不是很好
谢谢振威的巧克力 但是还是没有用

刚刚去学钢琴的时候 心完全无法专心
第一次弹钢琴会想其他的事 真糟糕
在车上 真的忍不住
但是还是忍了下来 呵呵
回到家 喇叭开到最大声
继续发泄 今天我也许会把巧克力吃到完

这2天我的EQ情绪管理 不好
各位 对不起
如果我有什么做你们不开心 可以跟我说
直接说 直接了当 误会是很可怕的
我也不知道 我做了什么事

第一次把部落格锁起来 
第一次需要借助我的部落格来发泄
谢谢康伟 早上开导我

我会锁起来 不是我写的东西见不得人
我还是有继续留着啊 我不是敢做不敢当的人
我锁起来是因为 不想越浓越复杂在我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之前

虽然我现在也还不知道 算了
我总是做出一些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干嘛的事
但是别人一看 就会赌懒我的事
也许我行为怪异 不,是怪烂
我不求得你们的原谅 只求得你们的坦白

我不想懵懵懂懂的 连自己犯了什么错都不知道
就这样吧 写越多错越多
如果可以冷静了 
我想好好的 聊一聊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