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12:15:00

哇呼 前晚4个人睡楼下的房间
只有我一个人入睡 太累了xD
早早又爬去婷的房间睡 舒服><

早早又踏脚车去蒋琳家 一起吃早餐
本来只是吃早餐 结果回去坐坐下
哪知下雨了 继续玩 哈哈
看天天好天 我半睡半醒

过后 好戏正要上演
我是他们的理发师 哈哈
帮了振威文升冠宇康伟扬善蒋琳德威 Set头发
哈哈哈 还有染发的咧
全部变到很帅 xD

2点多回婷家休息 4点多去载振兴
过后陪他买东西 吃东西
还去银行拿钱 刺激 xD

过后回去婷家了 休息一下
去找可娴 哈哈
一起踏脚车 休闲运动
不用那么赶 爽

过后回家了 直接累死
我妈妈生病了 ><
还被人家害 亲戚都是这样当的?
算了 一次经验就够了
我不会再让你们 害我们全家了 

一回到家 累死了
冲好凉 躺着就睡了
脚是酸到 够力

蒋林去台湾了 一路顺风呀=)
明天要去年少情了 期待
可是又有点小后悔 好累啊

今天起来 电话响
老师打来问我 做么没有来补习
对不起 我竟然累到忘记了 ==
哈哈 下个星期四我会记得的 =)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