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23:48:00

好累呀 明天去马六甲high
行李还没收拾好 呵呵
一回来就玩电脑 想念迷航

舞蹈 游戏 人事物 通通想念
迷航过了 谢谢你们能进入我的生活
为我增添色彩 感恩
有缘还会再相聚 ♥

有缘还会再相聚 这句话 我去年也说过了
那时 是对以为姐妹说 呵呵
结果我们今天真的相聚了 缘分吧
成年往事 让它随着风走吧 =)

今天下麻坡 跟我爱人薇
烫鬈发 美丽♥
很久没跟你出去喽 哈哈

过后 我爱的脚车队来找我
买巴士票 去婷家 去econsave 
哈哈 我好想ant去买菜 ==

今天很开心 因为一起去喜燕楼吃
真的很爽 很温馨的感觉
嘻嘻 明天马六甲见

Let go  everybody GET HIGH^^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