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17:37:00

对不起 我还学不会什么叫做寂寞
我还学不会 什么叫做不去嫉妒,不去计较
我还学不会 什么叫做无所谓

听音乐 就真的没烦恼吗
如果是 那我宁愿选择音乐做我唯一的语言
我不想听懂别人说什么
我也不想给别人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 为什么我会想那么多
原来我还是一样 一样没变
我害怕失去 害怕孤独 害怕寂寞
我经不起考验 对不起 

对不起 朋友们
我不想这样的 真的不想

我长大了 我不可以像小孩子一样
但是 我真的找不到我该去的地方
真的没有人懂 我在想什么

请不要跟我开玩笑 我也许会当真
我是上天派来的使者 来保护好我的朋友们
但是 没有人会珍惜 

或许我太看重我自己 我以为自己很重要
原来 我还是一样 
还是一样 那么的渺小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