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18:31:00

首先 祝我自己生日快快乐乐

还有 感谢记得我生日祝福我及送我礼物的人
非常感谢你们 哈哈哈
因为你们 我才很开心=)

谢谢打电话给我的朋友们
Mango Superman Yonghan =)

谢谢写信息给我的朋友们
Cycle Team♥ 小学同学 及记得我生日的人=)

再来 谢谢我的家人
谢谢我妈妈买Secret的蛋糕给我 ><

谢谢 送我礼物的朋友们
很开心 哈哈
有心就好啦~♥

















谢谢我妈妈给我买的蛋糕 我爱你♥
















这是我15年来收过最感动的礼物 谢谢庄振威=)
















谢谢我姐妹陈可薇送的衣服=P
















谢谢小琳美和谢俭正的Angry Bird 嘻嘻^^












谢谢我爱人辜安婷的留言 感动><
















谢谢陈诗政的手给我画 xD
















谢谢我11年的好朋友阿斌和诗政送的蛋糕
















谢谢勇涵和小琳美的蛋糕 =P
















谢谢钢琴老师送的蛋糕 =)


期待星期六 哈哈
我要去剪头发 庆祝生日
与我最爱的Cycle Team♥

星期六 与众不同的我
Coming Soon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