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16:47:00

相隔了4年吧 我又回到那舞台上
不是很熟悉 很模糊的记忆
第一次是去跳舞 第二次是合唱决赛
这也是我第一次在中化 拿到冠军

冠军哦 多久没那种感觉了
呵呵 但是我好像没这个资格与他们相提并论
毕竟 我没有付出

我总觉得 少我一个也没差
毕竟 在这个班我的位子没有很重要
Whatever =)

要下半年了吧 我给自己一个目标了
下一次考试 冲到80总平均
哈哈 不知道未来会有什么阻力
希望我会完成我的 目标

最近 很喜欢啃面包xD
很喜欢看戏 港剧 台剧
还有 我要去云顶了
希望我旅行顺利 =)

教师节快乐 ♥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