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21:49:00

今天 是我的LUCKY DAY
发生了很多好事 文芳你是我的贵人
谢谢你 真的超谢谢你的^^

英文节第一次 写作文
哈哈哈 以前都是抄别人的
嘻嘻 感谢勇境

再来 硬笔书法比赛
我写错很多字 == 
谢谢吉顺给我纸 哈哈

再来 感谢文芳
我搭不到巴士去补习 幸好你载我去
不然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了
超级无敌感谢你的 =)

还有衰事 == 嘻嘻
徐嘉盛 拿蚊油喷我
倒水给你 哈哈哈

还有一件 超可笑的事
狗咬狗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喽 xD

我不是他 我不认识他
我更不了解他 所以请别怪我误解他
别说我不去认识 抱歉我没兴趣

当一个人 一直被人家说的时候
是该反省 还是该到处扮可怜?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