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19:47:00

早上早早5点多 Morning Call我们
哈哈 弄好了就出发啦
去小小升家先 才发现他们每个都没睡
半夜直接在他家过 空蒙

我和辜安婷 睡到像死猪一样
哈哈哈哈 xD
然后咧 就去找蒋琳
她家 很大

过后 康伟来meet我们
就去他家前面的草场玩 哈哈
他们踢球 我跑步 那2个女的无聊没事做

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3个女的去骑脚车走走
 空气很好很新鲜 乡村就是有这种好处
本来还要踏去联丰 找陈绳聪
结果 他电话关机 算了哈哈

再再过后 我们从s.g abong踏回pesta
去好再来 吃早餐
哈哈哈 我们好幸福啊 ><
跟朋友一起吃早餐 吃晚餐 半夜喝茶
第一次 第一次爽 哈哈

啦啦啦 再再再过后咧
他们送我们回家 又继续聊天
我冲凉出来 他们还在
原来他们要等我回 排写>< 哈

然后咧 我去学钢琴
下午去马六甲 哈哈
从麻坡睡到马六甲 再从马六甲睡到麻坡
厉害咧 这就是睡3个小时的后果

买了一件裤子 超喜欢的
哈哈 还有买我最爱的Cheese Tart
朋友们 明天你们有口福了^^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