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11:50:00

本小姐 昨天成功一个人在云顶漫步
哈哈 一个人哦 去哪里就去哪里 爽
嘻嘻嘻 =)

昨天下午才到云顶 路上塞车
到了云顶 吃了午餐
我就去买电影票 Kungfu Panda2
一个人看电影 很爽 ^^

还有我的脚车队 很关心我
嘻嘻 谢谢你们^^
爱你们啦 ♥

看完电影出来 自己去吃晚餐
去 Marry Brown
不好吃 发生了很好笑的事 ==
哈哈哈哈 ==

为了上网 我昨天花了将近Rm20
去Starbucks 喝咖啡
第一次喝Americano 不合我的胃口
还是晚上的 Capucino 比较好喝

明天 脚车队要来找我喽 
哈哈哈 期待^^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