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15:47:00

2011年5月19日
15年来的第一个惊喜 嘻嘻

突入而来的 惊喜
哈哈 真的很开心
今天真的很high 耶耶

第一次玩到那么疯 哈哈
虽然只有3个人 嘻嘻
我满足了 谢谢你们给的惊喜
我真的很开心^^ 哈哈

8点多玩电脑 玩到一半
陈诗政叫我出去 去哪里
我走出去看不到东西 再走出去

看到灯光 哈哈
阿政和阿斌拿了一粒当蛋糕 来我家
哈哈哈哈 叫我许愿
嘻嘻 感动><
这是今晚第一次吹蜡烛 =)

过后 进来我家
哈哈 在厨房吹第2次蜡烛
然后 我很high 发神经
跟他们拿蛋糕 走我的花园

哈哈 过后就很随兴的出去了
出去走走 晚上的风很凉 =)
过后 我们走到篮球场
神经病的我 说去篮球场吹蛋糕
这是我今晚第3次吹蛋糕

哈哈 我们坐在篮球场中间
真的很刺激下 阴深深
我许了一个愿望 祝大家考试顺利=)

再过后 回我家
再继续吹 哈哈
吹妈妈买的蛋糕 嘻嘻

然后 他们叫我要蜡烛
9根蜡烛 1粒水果
到最后一支 我就知道没什么好下场

哈哈哈 不过很爽一下
去年只是一片蛋糕 今年是整粒
爽 啊哈哈哈哈 ^^















我的惨样 哈哈
朋友 谢谢你们
考试加油哦 =)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