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22:49:00

哇呼 想必今天的脚车队累死了吧xD
一大早7点 脚车队就到我家了
哈哈 从sg abong踏脚车来巴东哦
看清楚 是踏脚车哦!

我们太帅了啦 哈哈哈
谢谢你们 感恩
你们辛苦了 我爱你们 =)

请他们吃早餐 去我店对面
哈哈 好吃咧 
过后 带他们去海边

说真的 我也是第一次上观鸟台 xD
巴冬的景色 原来那么棒
我住了15年 还第一次知道 
好像 有点失败 哈哈

过后 回我家休息
看戏 玩牌 喝水 玩ps
哈哈 10点准时前往sg abong

去Pt Bakar30分钟 休息下下 
再去振威外婆家25分钟 休息
1个小时半左右 终于到了sg abong
修脚车换了车包 我的战车抵达麻坡xD

过后送蒋林回家 我们就去龙记吃午餐
食物真的是人间美味 哈哈哈
在很累的情况下 有食物有水真的很幸福xD

过后回婷家 休息
看戏 冲凉 看戏看到一半睡觉==
太累了 没办法

晚上 又再出去hiao
本来去小小吃晚餐 没开==
我们去山河 真的很贵==
哈哈 吃饱就好^^

过后咧 我家人来载我啦
嘻嘻 很充实的一天
得到了很多经验 很爽

踏脚车 环保健康瘦身=)
要多多踏脚车 虽然屁股会很痛xD
我爱脚车队 ♥

明天又要出去了 哈哈
而且是去住婷家 不好意思一直去打扰 ==
谢谢你啊 婷^^

蒋林要去台湾喽 哈哈
星期三陪她吃早餐 要想我们哦^^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