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01:21:00

哇哈哈哈 今天超开心
5点多 去我爱人的家
在那里等等等 等到7点多

去手工面吃 哈哈
过后我吃饱了 就和他们联合起来骗蔡德威
哈哈哈 笨死了
我骗他我家进贼 哈哈
结果他真的相信 嘻嘻

我们这班脚车队 真的很棒
演戏最棒 哈哈哈
超认真的说 我自己也吓到了 ><

过后我们回到安婷家
就开始布置 整人计划
嘻嘻 超紧张
不是我的生日 我也很开心
大家都玩得好开心 ^^

过后 拍照聊天
哈哈 一个字爽 超赞
啦啦啦 很少有这种机会=)

我生日我也要 你们踏脚车来巴冬找我
我哭给你们看 哈哈哈哈
我的眼泪是 干死人的贵
哈哈哈哈 xD

过后晚上 10点半
很随兴的出去 哈
CHEEZZY 续摊

全部骑脚车出去 哈哈
只有我要人家载 哈哈
没办法 我是经纪人xD

聊到12点多 回去
哈哈 半夜车很快 但是少
早上的马路更好踏 哈哈哈

明天早上继续 CYCLE TEAM♥
去跑步 哈哈哈
减肥减肥 嘻嘻

对了 今天在FB看到校园暴力
哇老喂 那些女的真的很悲哀
丢女生的脸 很怀疑他们是缺乏爱
没父母疼啊 悲哀

还有有有有有 ><
我的水瓶 不懂哪条混蛋拿去
放在巴士前面也会不见 无言
希望你快点还我 拜托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