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

17:26:00

今天 无言
超级无敌 糗の啦啦啦 ==


第二下课 我们几乎全班人
都奔向了 食堂
因为 思颖他们做了蛋糕叫
叫我们 去试吃

OREO LEMON CHEESE CAKE  
虽然卖相 不是很好看
不过味道 真的是超级好吃吖 哈哈

重点是 我吃到一半
家欣 突然拉着我的手 
我不知道 她要干嘛

结果 她就把我的手
放在某某の 屁股上 
我在那时候 陷入空蒙状态

当我回神の时候 我超丢脸の啦啦啦 ==
猪八戒 家欣 ==
幸好我没有直接骂粗话 不然更丢脸 
因为 那里是食堂 ><

上学会 很多人都说我们の新会服很丑
我想说明 我们の会服
丑也丑得艺术 嘻嘻=)

嗯接着 会课就去生物室
听 什么讲座の
超闷の说 ><

比较期待 明天晚上の中秋园游会
嘻嘻 因为我的第一次跟家欣他们去
哈哈 啦啦啦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