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啦啦♥」

16:41:00

嘻嘻 开学喽
很开心 又能和我亲爱的朋友们见面了

只是 这个假期过得很累 
因为太多节目了 哈哈
呼呼 爽

星期六和星期日 跟家人去加亨玩
我就不多说了 因为我不怎么喜欢 ==

好啦 今天很奇怪 
我们第三个下课 就在讨论月光会の事
要讨论の是她 生气の又是她

而且还说 我们跟她吵架?
我和小琳美 就很空蒙

我们没要和她吵架吖
我希望 不要有什么误会之类的
因为 她是我一个很重要 很珍惜の好朋友 好姐妹

这是一段 很珍贵の友情
我们一起经历了 很多很多事 
真的 希望你不要误会我们哦 
有什么事 就一起说出来吖

嗯我知道你会看到の
没看到 就代表没缘吧 ><

不希望 一开学就那么多不好的事发生
保佑 保佑吖

好啦 9月18日
学校有 中秋园游会
可是 我还打算跟老师他们上居銮

怎么办好呢 我想去这个 也想去那个耶
而且 好像很多朋友 都不要上居銮 ><

唉 先再看看吧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