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15:40:00

呼 最近很累
那些忙碌的日子 回來了
考試 補習什麼的 一大堆

雖然 沒有不喜歡補習
可是 最近真的是瘋了
一直玩 又開始罵粗話
而且 還有那種不想讀書的念頭

慘了 我不想我變成這樣 ><
我還有我很偉大的理想 等著我去實現
唉 現在都在想以後 
都不知道 我的未來是怎麼樣的

沒關係 一步一腳印
我慢慢來 嘻嘻 
最重要的目標 明年升班!!

唉 最近沒錢了
說多不多 說少非常少
本來我的錢 不是花在吃 電話 就是打球出街
現在 還有另一邊的開銷 補習 ><

嗯不過只要 努力讀書
就不會被 罰錢
我們大家 一起加油吧 =)

昨天 明明我早早就睡了
結果 今天還是很累
唉 可能補習的東西沒搞好
壓力大吧 哈哈

今天 康偉的位置周圍
不懂有什麼東西 很臭 ><
害我一整天 都在忍受那個味道

還有 我換位啦
本來是坐後面的 還不錯
結果 老師把我換去前面 振威旁邊
嘻嘻嘻 很好
這樣一來 我就有定力讀書了

一步一腳印 我偉大的目標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加油 =)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