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不要找我♥」

14:59:00

哇哇哇哇
今天 很多件事吖

国文节 他们很多人没有带书
老师 就叫他们全部出去站
因为本人好玩 有带也出去 嘻嘻

在外面就 超无聊の说
就跟他们说 我们来玩大冒险

就 O BEI SOM
看谁输 就要接受惩罚
哈哈 超好玩の说

很久没那么 叛逆了
嘻嘻嘻 详情我就不多说喽
太好笑了 啦啦啦

不懂做么 最近
很多人说我 很吊哦
哈哈哈 可能我又叛逆了 嘻嘻=)

好啦 重点是
我上巴士 韵就问我一些东西
我 超超超空蒙の啦啦啦

希望厚 不要又有我的事
我 很 讨 厌 ><

然后 在巴士上
就有种 很奇怪の感觉
好像 有事要发生了

希望 我是想太多
呵呵 保佑保佑 ><

而且 这一堆事就够了
回到家 开电脑
网速是慢得可以 气死人吖

连我の OPERA
也跟我闹脾气 囧

希望 晚上不要下雨了
祝我 心情愉快 =)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